close

 

nclex  

 

呼呼~~終於在8/23/2013把Nclex-RN考完了!

考試的過程可真的是只能用驚心動魄這四個字來形容,

其實考試前兩天, 心裡就一直很不安,

因為總覺得自己準備得不夠完全,

給自己很大的壓力。

搞到考試當天凌晨三點爬起來吐~

然後就一直沒睡撐到早上八點考試。(現在想想真的是有夠緊張

 

 

噗~言歸正傳, 今天來聊一聊我怎麼準備美國RN考試:

老米是五月底畢業~ 七月十九號收到加州護理局 (California board of register nurse)

發給我的考試許可證 (簡稱ATT),

沒有ATT是沒有辦法去約時間考試喔!!

收到ATT之後~

就是到Pearson Vue這個考試機構約時間考試 (http://www.pearsonvue.com/nclex/),

考試費用是美金200元,

考試限期是從註冊考試開始一年以內考完。

費用是不會退還的~

所以如果你忘了時間或者沒在一年以內考完~

這錢就飛走拉!!!

 

 

約好考試時間之後, 就是計劃唸書的時間,

老米是花大約一個月的時間來準備,

我本身因為是在美國念的RN,

所以準備時間並沒有給自己太多,

因為學校的老師說,

最好是趁記憶猶新的時候去考,

這樣考過的機率才會最大!

 

 

我主要使用的準備考試書籍如下:

1) Saunders Comprehensive Review for the NCLEX-RN Examination, 5th Edition

2) NCLEX-RN 2013-2014 (Kaplan Nclex-Rn Exam)

3) Lippincott's NCLEX-RN Alternate-Format Questions 5e

4) Prioritization, Delegation, and assessment by LaCharity

另外我還參加了美國 Kaplan 補習班的四個星期復習課程 (費用是$499美元): http://www.kaptest.com/

課程大約是解題, 教你怎麼考試技巧。

講師都是有多年RN經驗或者是以前幫忙寫RN試題的老師!

有需要我會再來寫寫我上課的內容。

先寫到這邊~下次來介紹一下我的念書的計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oncolleg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